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招商引资

晶澳科技举办校企协同发展大会 王涛靳保芳郑艺致辞 刘志奇程江峰李风杰等出席

时间:2023-04-24 09:50:51来源:宁晋报

4月20日,晶澳科技举办校企协同发展大会。县委书记王涛、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、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郑艺分别致辞。县长刘志奇出席大会。县领导程江峰、李风杰、张军伟、李京彩出席大会。

  靳保芳表示,多年来,晶澳能够保持稳健发展,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人才和创新。我们通过引进一批国内外顶尖的行业专家和技术人才,自主培养行业一流的技术和管理团队,与广大院校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,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技术支撑、智力支撑。晶澳科技希望与各高等院校进一步深化合作,充分发挥各自优势,在人才培养、实训基地、科研研发、成果转化等方面,不断创新合作机制和模式,发挥教育科技和产业资源联动的协同效应,促进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,人才与创新良性循环,携手打造新能源行业校企合作典范,共同助力全球绿色和可持续发展。

  王涛首先简要介绍了宁晋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。他表示,晶澳科技作为从我县成长起来的本土企业,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,不忘投资家乡建设,先后在宁晋推动建设了东城光伏产业园、邢台新能源职业学院、京宁医养医院等重点工程,涉及生产研发、人才培育、医养健康等多个领域。我们也将全力支持晶澳科技做大做强,持续深化与晶澳集团战略合作,加快晶澳宁晋生产基地扩能,确保国家级光伏设备基地重大专项顺利推进。同时,也希望各高校与晶澳科技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,与宁晋达成更多领域的共识、携手共赢;希望晶澳科技进一步聚集创新要素,强化人才培养,促进先进科技成果转化,为宁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

  郑艺在致辞中表示,今年,我们与晶澳科技建立了可持续发展伙伴关系,双方在长期发展战略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上是高度契合的。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为校企合作带来新思路、开启新探索,实现学校、企业、政府、全社会多方合作共赢,为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多贡献。

  本次大会还举行了颁奖仪式,王涛、刘志奇分别为优秀合作院校颁奖,靳保芳为优秀校企合作基地颁奖。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,北京科技大学、扬州大学、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、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、西安工商学院与晶澳科技签署了合作协议。